小彩旗澄清恋情:两家关系好 开玩笑而已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2-13 09:43:55

小彩旗澄清恋情:两家关系好 开玩笑而已

谈质疑

说我早熟也没事

春晚后走红,小彩旗也被网友扒出一些微博浓妆照,有人称其十分早熟,对此小彩旗淡然说道:“其实我也算早熟吧,因为巡演的原因,小学没能在一般学校读书,除了靠家教教语数外,姨妈也会安排我学习绘画、音乐、舞蹈等艺术,离开家,在外会比较自立。但是他们理解的叛逆、浮夸是不存在的,比如有张浓妆照是复活节要扮‘吸血鬼’妆容,私下我会素颜。”而对于网友曝出她有28岁的男友,小彩旗澄清:“我们两家关系很好,经常开玩笑而已。”

杨丽萍此前带小彩旗上一些综艺节目像《天天向上》、《天下女人》,对于“靠姨妈”一说,小彩旗直言:“当然有她我才能做我喜欢的事,认识很多人,接触艺术。她给我指明路少一些挫折,她不带我上电视,可能没有人知道我。但是没有这些我也照样继续活。”

和15岁的小彩旗对话,天真的她不时迸发一连串笑声,但谈到一些问题,她却透出一股成熟。她说更喜欢别人叫她“彩旗”而不是加一个“小”字,对于所有争议,亲友急得跺脚,她却很淡定:“其实大家说够了,自然会停下来,每个人看事物角度不一样,所以不可能都理解你。而对于名气这个东西,该来就会来,有人说你好或者不好,说明受到关注,但我也不会飘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