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旗澄清恋情:两家关系好 开玩笑而已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2-13 09:43:55

小彩旗澄清恋情:两家关系好 开玩笑而已

对话小彩旗

不是脑残粉喜欢实力派

记者:从《孔雀》到春晚,已经转过那么多圈,不会厌倦吗?

小彩旗:不会厌倦,转圈相当于别人跳舞,就是转着玩儿。如果去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去比赛或者拿名次什么的,就没意思了。

记者:春晚中间,导演说你累了可以停下来,为什么不停?

小彩旗:因为我觉得时间不能停,我只在喜欢的事上才坚持。生活中是个矛盾体,挺纠结的,有选择强迫症,喜欢别人做决定(大笑)。

记者:小时候就没去学校读书了,不会觉得遗憾吗?

小彩旗:姨妈说会算数、能识字就可以了,一直在巡演,只能自学。可能学校的孩子会羡慕我,我也有羡慕他们的时候,但是不能那么贪心。

记者:你平时怎么自学,比如英语?

小彩旗:小时候姨妈会让我背诗歌,我也会看书。英语我会看电影,还有美剧像《生活大爆炸》、《始祖家族》、《吸血鬼日记》、《绿箭侠》,自己练。

记者:不巡演时待在哪儿?一天如何安排?

小彩旗:在云南,跟随舞团每天练习。过年的时候在云南大理双廊的家里,按照风俗送本主、见观音,去“青庐”喝茶,然后练习烹饪,还做了椰丝球给粉丝。

记者:你会去看其他舞蹈吗?

小彩旗:会看云门舞集的《九歌》,还有《大河之舞》什么的。之前看过一个9岁小女孩跳得也太快了,像电钻一样(笑)。但是大家的旋转都不太一样,我觉得好的舞者都值得学习。

记者:春晚看到李敏镐了吗?会追星吗?

小彩旗:彩排时看到了,但我不属于脑残粉,一直很冷静。我不喜欢奶油小生,比较喜欢实力派,像尼古拉斯·凯奇,中国的汤唯、杨紫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