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私人订制》首播引热议 节目组回应主人公身份质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17 13:50:15

北京卫视《私人订制》首播引热议 节目组回应主人公身份质疑

“碎梦”更有现实意义

为了让孙浩真正融入老板角色,本期节目邀请到当当网CEO、联合总裁李国庆以投资人的身份与孙浩开始了一场正规的商业谈判。起初,孙浩还妄图掌控局面,但随后就在李国庆专业犀利的逼问下毫无招架之力。另外,一些网友在观看节目时,当看到李诚儒骂哭孙浩时,也提出质疑,认为节目组为嘉宾设计的梦想不切实际,有故意为难嘉宾之嫌。

接受采访时郭畅说,当初确定这个选题时,其实是深入考虑了选题的现实意义,现在有很多年轻人,刚刚起步,二十多岁,就梦想做大事,做大老板,年薪百万,甚至赚不到钱不回家,我们的主人公孙浩,就是其中一位。但正如一句俗语所说:“理想总是很丰满,现实总是很骨感”。本期主人公最终未能圆梦,大老板的梦碎了,大家可能会觉得很遗憾,但我们也欣喜的发现,有更多的网友,其实都理解了我们做节目的初衷,正如网友Ricordatidime说:“当李国庆出现时,告诉你成功不是那么容易得来的,自信和沉稳不是装出来的,智慧和经验都是磨砺出来的,脚踏实地一点,有准备,才能走近梦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