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老公许雅钧仍被限制出境 当庭落泪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17 10:53:35

小S老公许雅钧仍被限制出境 当庭落泪

  小S和许雅钧(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泪洒法庭无效,许雅钧仍限制出境。胖达人炒股案,台北地方法院日前针对是否继续限制出境开庭,艺人小S丈夫许雅钧当庭泣诉遭污蔑,法官认为他犯罪嫌疑重大,且检察官掌握对他不利的证据,加上许雅钧承认在境外及大陆有资产,14日裁定限制出境、出海。

同案被告基因国际董事长徐洵平、姜丽芬夫妇,和小S公公许庆祥等3人,法官认为,他们已坦白犯罪,并分别缴交规避损失犯罪所得,且检察官当庭表示3人没有逃亡或串证之虞,均无继续限制出境必要,检方限境到本月15日届满后自动解除。

法官审酌检察官提出的证据,初步认定许雅钧涉犯检察官主张罪名的嫌疑重大,再审酌所涉罪名的法定刑、涉案程度和规避损失金额达1300多万元新台币、检掌握对他不利证据的清晰程度,还有自承在境外及大陆概略资产,认定有限制出境和出海,以保全刑事程序进行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