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紧搂春妮贴脸 喊话媒体:要头条吗?

作者:陈家堃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18 09:48:49

成龙紧搂春妮贴脸 喊话媒体:要头条吗?

3月17日下午,成龙现身北京为4月6日的演唱会宣传造势。对于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贴面宋祖英事件,成龙似乎早有准备应对媒体的长枪短炮,发布会上他多次热情展示自己的“贴面礼”,先是与雅安来的老妈妈左右贴脸,后又搂过主持人春妮两次贴面,同时还喊话媒体:“你们要头条吗?”群访中,成龙也就“两会”上的贴面照给出正面回应,“其实我每次都这样,只是这次被拍到登出来了,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别把事情放那么大。”

成龙回应与宋祖英亲昵贴脸:每次都这样

日前,成龙和宋祖英联袂上了一次头条,并非因为开展什么合作,而是看上去有些亲昵的举动。照片中,全国政协委员成龙正参加“两会”,期间看见座位上的宋祖英,即热情地俯下身亲密搭肩附带贴脸。这组照片传出后引发热议,有网友质疑成龙是否分的清“两会”跟酒会的区别,也有网友留言:“大哥,你以为在拍戏吗?”

在当日的发布会上,成龙似乎也是有备而来,先用实际行动告诉媒体,“贴面礼”是自己展示热情的交流方式,再正常不过了。见到从雅安赶来送祝福的老妈妈,成龙一左一右来了个热情贴脸,接着他又猝不胜防地搂过主持人春妮,先后两次亲密贴脸,同时嘴里喊话媒体:“你们要头条吗?”在随后的群访中,成龙也正面回应了与宋祖英的亲昵贴脸照,“当天我在她身后,她回头看到我然后说‘啊,是你’,其实我都习惯了,我每次都这样,只是这次被拍到登出来了,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别把事情放那么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