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紧搂春妮贴脸 喊话媒体:要头条吗?

作者:陈家堃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18 09:48:49

成龙斥预言家炒作:预测下马航飞机去哪儿了?

近日,有巴西预言家朱瑟里诺(Jucelino Nobrega Da Luz)寄挂号信给成龙,信中朱瑟里诺称自己在梦中预知,成龙在2016年和2017年的5月至12月或有一大劫,叮嘱经常搭飞机的他要特别小心。对此,成龙显得有些气愤,“我这个人不迷信,他可能是想利用我做宣传。让他预言下马航的飞机去哪儿了?”

不过谈及生死及金钱,成龙也显得十分豁达,“人有太多钱也没用,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该花就花,我要好好享受好剩下的这一二十年时间。”虽然年届六十,但成龙并不服老,他笑言自己现在的生理和心理年龄都只有三十多岁,还搬出儿子房祖名证明自己的“年富力强”,“房祖名现在没我跑得快,我单手让他都打不过我。”

房祖名操办群星演唱会 为父庆祝60岁大寿

4月7日是成龙的60岁寿辰,为了让父亲过一个难忘有意义的生日,房祖名亲自担纲总统筹,为父亲筹备了4月6日晚在北京举办的“和平有爱”演唱会。房祖名不但亲自操刀创作主题曲并制作MV,还动用人脉邀请众多艺人共襄盛举,已经确定的有李宗盛、周杰伦、王力宏、李玟、金喜善、郎朗、EXO、吉克隽逸、张韶涵、古巨基、孙楠、米希亚、蔡淳佳、周蕙、张力尹等。谈及会否邀请太太林凤娇出山,成龙直言不可能,“《十二生肖》里她那一两秒的出镜已经很难了,我之前跟他说这次发布会你儿子不来,你来主持吧,她就‘啊’了一声摇着头走了。”圈中人缘甚佳的成龙坦言,自己已经拒绝了很多歌手的主动请缨,因为演唱会嘉宾已经人满为患,再加就要超时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演唱会成龙还自掏腰包邀请了来自52个国家的1000位影迷,来北京参加自己的演唱会,期间成龙还将带领他们游长城、吃烤鸭、参观上海的成龙艺术馆等等。谈及多年来支持自己的影迷,成龙语重心长地说,“他们非常爱护我,是我三十多年闯荡娱乐圈的动力,这是回馈他们很好的机会。我太太都非常支持我的决定,说你花个千八百万是应该的,应该感谢他们这么多年的支持。”(陈家堃/文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