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私人订制》:陶虹安以轩为“天才钢琴家”助威

《私人订制》:陶虹安以轩为“天才钢琴家”助威
小桃红接受采访

小陶虹、安以轩助阵“圆梦”

北京卫视《私人订制》“梦想订制团”在调查中得知,沈文裕父亲最开心的事,就是听沈文裕弹琴。《南都娱乐周刊》从“梦想订制团”的明星口中得知了沈文裕的情况,欣然邀请文裕到由《南都娱乐周刊》主办的“第四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担任表演嘉宾,订制团决定顺势将盛典舞台变为本期节目的“圆梦”舞台。当沈文裕开始在台上弹奏钢琴时,刚刚还在现实生活中手足无措的他,立刻就成了主导音乐世界的王者。而在台下聆听他表演的黄晓明、蒋雯丽、周笔畅等明星则屏住呼吸,聆听他指尖跳跃的万千音符。演员黄晓明在听完沈文裕的演奏后,特意上台和他热情互动,台下的小陶虹则在接受邬晔纬的采访时,对沈文裕的钢琴技艺大加赞赏,坦言自己“被征服”:“我刚才看沈文裕弹的时候,真的特别感动,源自内心的感动。我觉得他用了短短二十几年的时间,完成了人家大概几十年才能完成的东西,这个成就是不可比拟的。”演员安以轩也在了解了沈文裕一家的故事后,和他们分享了自己面对质疑时的心得:“当听到一些负面消息的时候,我会把它们转换成我前进的正面能量。因为要证明给质疑的人看,我可以做得更好。”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文化生活2标签: 私人定制 栗坤 安以轩 陶虹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