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棒棒堂签约种子音乐 2014全新EP《那么厉害》全球发行

 

棒棒堂签约种子音乐 2014全新EP《那么厉害》全球发行

钟镇涛林峯等香港重量贵宾出席观礼 百位粉丝入场加油

3月31日,曾志伟为了迎新子弟兵Lollipop@F棒棒堂加入自己新公司爱‧好娱乐,砸了近200万港币、出动齐下五家分公司包括爱‧好娱乐、影视堂、台湾分工合作社等,与种子音乐集团共同打造,总共出动150名员工,为Lollipop@F举办全亚洲签约加盟暨新EP《那么厉害》发片记者会,堪称唱片圈史上数一数二“贵气逼人”的记者会,也为Lollipop@F棒棒堂做足面子,让敖犬、小煜、威廉、阿纬四人重新进攻全亚洲奠定一个好的开始!因为曾志伟的好人缘,香港演艺圈好友钟镇涛及曾经演过《寻秦记》、也是TVB影视歌三栖的当红小生林峯更特别出席记者会支持Lollipop@F发片,现场可谓“星”光闪闪,盛大非凡,也让Lollipop@F四人倍感惊喜!其中钟镇涛特别表示,“刚在台下看你们表演舞蹈,真的‘那么厉害’,我支持你们,加油!因为曾志伟刚刚才帮我办过演唱会,也希望他赶紧为你们办演唱会!”而林峯则是在Lollipop@F未知情的状况下,被曾志伟秘密邀请到现场为他们加油,林峯还特别带了香槟祝贺,一出场就对着Lollipop@F猛喷香槟,让四人一见到他,直说,“太惊喜了!前阵子才在香港活动碰到林峯大哥,没想到他会出现!”除了重量级明星祝贺,场内更涌进近百位歌迷为Lollipop@F加油,让现场热闹非凡!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那么厉害》 棒棒堂 Lollipop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