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魏晨、刘忻、严爵“疯”玩校园 与粉丝齐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魏晨、刘忻、严爵“疯”玩校园 与粉丝齐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刘忻“轻摇滚”嗨翻全场 趣味告白不失温情

相信有刘忻的地方,肯定会有全场粉丝齐唱“这是个花花的世界”的盛大景象。刘忻带着她的轻摇滚歌曲《花花世界》,“驾到”农业大学和现场的粉丝及同学们再现《花花世界》全体合唱版。充满活力和朗朗上口的旋律,瞬间让大家不由自主地跟唱起来。游戏环节,更是让粉丝们争相上台互动,要知道最终的获胜者可是能让刘忻帮忙代为“告白”的呢!现场刘忻更不失搞怪的一面,将深情告白环节变得温情又不失趣味!随后刘忻摇身从“摇滚女孩”变成了“深情歌伶”《亲爱的》、《IT'S OVER》两首深情“走心歌曲”,让在座的观众们听的如痴如醉。

魏晨大气出场引粉丝“喊破喉咙” 粉丝同台演唱激动不已

人气王魏晨,所到之处总是能引来粉丝们的夹道欢迎,这次来到中国农业大学同样也是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招待,尖叫、灯牌一样都不少!魏晨同样没有辜负粉丝们的热烈欢迎,现场一首动感十足的《封面恋人》,帅气的舞步加上销魂的眼神,让在场的粉丝们一度“失控”。在游戏互动环节同样也是得到了粉丝们的积极响应。互动游戏“我的青春你来猜”魏晨身当裁判,认真的态度和不断爆出笑料的粉丝,让舞台上欢笑不断。赢得比赛的粉丝,和魏晨同台演唱,令台下的众粉丝羡慕不已。相信这一次和偶像近距离同台的经历一定成为其难忘的青春回忆。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MusicRadio 严爵 魏晨 刘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