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离婚内幕揭秘:飚粗口打骂默多克

作者:MarkSeal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4 17:35:47

邓文迪离婚内幕揭秘:飚粗口打骂默多克

  邓文迪40岁生日,布莱尔到场祝寿。

邓文迪与布莱尔:见面时偷赞其好性感 私下互喂食

邓文迪与默多克的离婚风波始于仆人间的窃窃私语。据英国新闻集团的一位员工说:当传言开始牵涉到与他关系很密切的布莱尔时,默多克才真的对这件事感到震惊。

有一次邓文迪与女伴凯西-弗莱斯顿一起前往农场度过周末。但是女友提前离开了,随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于周日去了农场。而邓文迪是周一离开农场的。同一时间,默多克还在因为一件事情想要跟布莱尔通电话,但是直到下一周才联系上。

邓文迪和布莱尔曾在用餐时互相喂食,让工作人员觉得很不舒服。

曾有一次,布莱尔和邓文迪他们—起飞往洛杉矶,赶去参加默多克夫妇为了帮助布莱尔筹款而联合举办的一次晚宴。对默多克来说,那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棵稻草。正是那种被背叛的感觉让他开始深入调查这件事。

邓文迪的这些私会还包括有人指出她曾与谷歌艾瑞克-施密特在贝佛利山酒店共度一夜。

“他好性感!”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和他的妻子切丽与默多克夫妇在他们的游艇上相聚时,邓文迪兴奋地不停跟朋友耳语。一度曾被英国杂志评选为“当周最佳躯体”。几年之前,50岁的他形容自己的性欲仍然非常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