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离婚内幕揭秘:飚粗口打骂默多克

作者:MarkSeal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4 17:35:47

 默多克的逆袭:快速出击迅速离婚 拒接布莱尔邓文迪电话

“不要与鲁珀特相爱。他会背叛爱人并把他们碎尸万段,”有人曾经这样说。果不其然:6月13日,在没有通知妻子的情况下,默多克向纽约某法庭提出离婚申请。“这是典型的默多克风格:突然出击,”一名前新闻集团发言人说,“那是李尔王式的。他不能接受自己所爱的人背叛自己。与其等待事情发生,他选择先发制人。”

申请书提交几个小时后,媒体公布了离婚的消息。不久,有人爆出与托尼-布莱尔有关的婚外情。24小时之内,《好莱坞报道者》发表了布莱尔否认婚外情的声明。

事后布莱尔无数次致电默多克,但都无人接听。“鲁珀特通过好几个人明确暗示,自己已

经没兴趣再和他讲话,他最好也不要再打来了。”

“我们没什么好谈的了。”文迪致电默多克时,他这样同答她。而邓文迪告诉弗劳伦斯称:“鲁珀特要跟我离婚。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什么也没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