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离婚内幕揭秘:飚粗口打骂默多克

作者:MarkSeal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4 17:35:47

上海的一座洋房非常适合内景拍摄,但该处房产已经租给Prada。邓文迪知道以后,就给一个熟人打了个电话,然后说:“搞定了,我们能进去拍摄了。”一名剧组成员说。片中需要一位夜总会歌手,邓文迪给休-杰克曼打了电话,他就来客串了,在影片中唱歌,而且是用中文。

在中国的片场也不断有其他朋友前来探班,为她加油打气。“有个家伙就坐在一边,手里拿个普通的相机,”一名剧组成员说。“五分钟之后,文迪过来介绍说,‘这位是艾瑞克-施密特。谷歌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邓文迪的角色不再如默多克曾经形容的那样,是她丈夫的“得力助手和顾问”,正如《新闻周刊(Newsweek)》所说,现在她是“神奇的文迪”。

邓文迪在全球舞台上的闪亮时刻于2011年来临,当时默多克正因为新闻集团的英国分公司新闻国际(News Intcrnational)涉嫌电话窃听一事而焦头烂额。

很快,邓文迪的应酬越来越多。即便默多克夫妇一起出现,两人也各行其是。她曾经是那么害羞和犹豫,而现在她变得像明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