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真实版“飞越老人院” 用音乐驱散生活阴霾

真实版“飞越老人院” 用音乐驱散生活阴霾

汪明荃为“黄昏恋人”献唱 谈与罗家英二十年情缘

在本期节目的“圆梦”环节,“老小孩”演唱组合的老人们经过辛苦的准备,在舞台上演唱了流行歌、民歌和粤剧,“梦想订制团”特意请到著名香港歌星、粤剧演员汪明荃,作为神秘嘉宾在最后时刻出场。汪明荃为“老小孩”的表现喝彩,并在现场唱起《万水千山总是情》。和身患疾病的“圆梦”主人公杨晓兰一样,汪明荃也曾身患乳癌,两人一见面,汪明荃就很亲切地喊杨晓兰“杨妹妹”。汪明荃还特意为杨晓兰请出一份“惊喜”——让捧着鲜花和戒指的温老先生出场。汪明荃见证了温老先生浪漫的求婚,当看到两人交换婚戒时,汪明荃感慨地说:“我也是差不多六十岁才结婚的”,还向他们分享了自己和罗家英相识二十年的恋爱长跑经历。在求婚仪式后,汪明荃拉着两位老人的手,决定为他们唱一首《甜蜜蜜》,为他们的爱情送上一份祝福。汪明荃还对杨晓兰说:“其实你不应该叫自己老人,还没有到那个岁数!”

音乐是否能驱散过往生活的阴霾?三位老人是否能在明星的帮助下实现梦想,重新对待晚年的生活呢?4月13日本周日21:18分,北京卫视特仑苏《私人订制》将为您精彩呈现。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私人订制》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