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这两年没什么突破 激烈竞争环境令我不安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4-04-16 10:44:04

“感恩央视,感恩观众”

记者从央视相关人士处获悉,董卿从未向央视提出过离职。据了解,董卿已经获得了做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的邀请。学校已为她安排好了相应的导师,并制定了“如何在全球化的背景下,让现代媒体更好地发挥沟通的良性作用”的研究方向。

记者又问董卿:“你怎么理解你和央视之间的关系?”董卿谈及央视,语言中充满了感恩之情:“这十二年来,我之所以能够迅速成长,离不开央视的悉心培养。没有这方舞台,就没有我的今天。这一点我会铭记在心。还有数以亿万计的可爱的观众,每次我感到困难的时候我都能感受到他们的支持,这也是人生宝贵的财富。我从心底里感恩央视,感恩观众!”

董卿谈到感恩央视又披露:“我这次去美国学习的决定,始终得到央视领导和我所在综艺频道的领导以及同事们的支持。各种手续办得很顺利。我又一次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对此我深表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