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这两年没什么突破 激烈竞争环境令我不安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4-04-16 10:44:04

获得“金话筒”奖也为董卿带来另一次重要的机会,到中央电视台工作。2002年,中央电视台西部频道开播,“金话筒”的一位评委希望董卿加盟《魅力12》。董卿初到央视,担任当时的西部频道《魅力12》的主持人。不久,央视西部频道没有了,董卿何去何从,回上海?正在董卿为人生前途迷惘时,她巧遇到了央视的一位“伯乐”。这位“伯乐”是当时央视的一位著名导演,他认为董卿气质优雅,端庄大气,将来好好让董卿磨练,一定会成为央视最优秀的主持人。

这位“伯乐”将名不见经传的董卿,首先推荐到当时央视主持文艺节目。想不到却引起了内部争议。但是这位“伯乐”有一天直接找到时任中央电视台台长赵化勇。“伯乐”反复向赵化勇台长力荐董卿。赵化勇是电视专家出身的台长,他太熟悉怎样挑选主持人了。赵化勇调来了董卿当时在西部频道主持的晚会的录像片,反复审看。最后,赵化勇一锤定音拍板:正式引进董卿进央视做主持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