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北京”艺术节拉开序幕

作者:陈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28 11:42:52

张宇表示,本次艺术节将有多场演出登上全国各地的舞台,为观众朋友们提供近距离接触表演艺术大师的机会。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也积极与高校合作,推动表演艺术走进校园。作为上届艺术节的重头戏,拉丁美洲艺术季(The Latin American Arts Season)今年继续得到拉美艺术家与音乐家的鼎力加盟。中国国家交响乐团(China National Orchestra)将用中国传统乐器演奏包括乌拉圭,墨西哥及古巴在内的18个拉美国家的经典代表曲目。

拉丁美洲艺术季只是其中的一个小版块。真正的音乐狂欢少不了草莓音乐节(Strawberry Music Festival),潮流音乐节(Chaoyang Pop Music Festival),以及“INTRO序”北京电子音乐节(INTRO Electronic Music Festival)。

首届“拉美及加勒比音乐节”将于五一期间在北京朝阳公园隆重开幕,期间将有来自10个国家的11支乐队,每天免费为观众朋友奉献超过8小时的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