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  书画

惊人圆珠笔画艺术:《戴珍珠耳环的少女》惟妙惟肖

惊人圆珠笔画艺术:《戴珍珠耳环的少女》惟妙惟肖

别以为原子笔只能用来写字,看看这些画作,你能相信它们都是用原子笔画出来的吗?这些都是出自葡萄牙艺术家、律师Samuel Silva之手。他尝试用原子笔创作并将这系列的作品放在网络上,立刻引起网友广大的回响,塞缪尔由2岁起就爱好绘画,学生时期就像多数人一样喜欢用原子笔在课本上 涂鸦,这样的绘画热情一直未间断。

用原子笔一笔一画地描绘出这些超逼真的拟真图像,而且没有使用其他的画材,凭着对绘画的热情和天分,塞缪尔利用业余时间创作出这些惊人的作品,当中,使用最多颜色的画作也只用了8只不同颜色的原子笔而已。

因此除了技巧外还需要极大的耐心,塞缪尔这系列的画作让人了解技巧的重要性远远大于创作的工具,堪称挑战原子笔的极限之作。他的高超的绘画技巧使得他的作 品逼真地令人难以置信,但创作这些画作十分费时,每幅耗时5至50小时不等,且每分钟都得清一次笔尖。

塞缪尔认为原子笔的能耐被大众低估了,虽然原子笔的墨水几乎马上就干了,无法调色,但他利用绘图技巧中的交叉扁平电缆手法(cross-hatching)用 不同角度层迭不同颜色创造出层次感和纹理,并且制造出混色的错觉和那些他所没有的颜色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戴珍珠耳环的少女 圆珠笔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