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张亮受邀出演韩剧 牵手朴海镇见证跨国友谊

张亮受邀出演韩剧 牵手朴海镇见证跨国友谊

张亮为沉船遇难者祈福

发布会当天,全体剧组主创人员均着黑色礼服佩戴黄色丝带,对韩国岁月号沉船事故表示哀悼。在当天发布会上还特别介绍了来自中国的张亮,对此张亮表示能够出演非常荣幸,同时他也称在了解了岁月号沉船事故之后也非常难过,他说“很荣幸有这样的机会来韩国跟大家见面,正如陈赫导演说的那样,在这场灾难里有我自己的同胞,还有很多韩国朋友,为此感到非常惋惜。”

早前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中国超人气演员张亮客串《Doctor异乡人》引发网友热议,电视制作方亦表示“张亮在当地拥有较高人气,本次该剧将再次掀起韩流热潮。”《爸爸去哪儿》的版权源自韩国,该档节目在韩国本土影响力超强,因此很多韩国网民对张亮并不陌生。张亮凭借时尚帅气的外表,完美的身材比例,超级暖男的温暖形象俘获大批粉丝,在好友朴海镇的穿针引线下成为韩国SBS电视台首次邀请的中国人气艺人参演本台制作电视剧,由此可见张亮的超人气暖男形象已经“远销”海外。

据悉,张亮已进组拍摄该剧首次出现集数的戏份,该剧也将于5月5日正式播出,首次中国艺人在韩剧中的出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韩剧 出演 韩男神 张亮 友谊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