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费玉清母亲节献唱 自曝想跟母亲道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2 09:58:41

《私人订制》费玉清母亲节献唱 自曝想跟母亲道歉

《私人订制》费玉清母亲节献唱 自曝想跟母亲道歉

母亲节忆母恩 费玉清:想跟母亲道歉

今天是母亲节,谈到“为自己‘私人订制’一个梦想”的话题,费玉清追忆起了自己的母亲。“我觉得我的梦可能无法达成了”,费玉清说道:“我母亲离开了也两三年的时间了,但是至今为止我还始终念念不忘,我常常希望能够再见我母亲一面”。当被问及对于母亲是否留有遗憾时,费玉清略显自责:“老年人有的时候会比较倔一点,现在回想起来我那个时候耐心不够,很多事没有百分百去努力,所以这方面感到有点自责,如果能够再见她一面的话,希望她能接受我深深的抱歉。”

说到这里,费玉清还回忆起了自己与母亲曾经的生活点滴。“比如桌上有一盘葡萄,母亲总会挑最小颗的吃,奇怪了,‘妈,你怎么不吃大颗一点的?’ ‘我吃不下,我刚吃饱。’结果我就把大的硬掰下来,硬塞得她满手都是,她也吃下去了。”而说到母亲生前一直念念不忘的“成家”问题,直到现在仍单身的费玉清则表示:“顺其自然吧,我觉得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快乐,爱情可遇而不可求,我们默默地等待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