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姚晨杨幂 曝明星与黑粉对骂引轰动大事件

来源:环球娱乐网
2014-05-26 16:03:10
 
 

张馨予姚晨杨幂 曝明星与黑粉对骂引轰动大事件

《爸爸去哪儿》王岳伦于2013年12月23日下午发微博怒斥某网友,原因是这位网友曾以湖南卫视临时工摄影师自居,爆料称王诗龄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乱发脾气有心机,爸爸们也勾心斗角。这篇帖子被频繁转载,随后网友发文道歉,承认是自己造的谣,全因当天心情不好。

张馨予姚晨杨幂 曝明星与黑粉对骂引轰动大事件

对此王岳伦十分愤怒表示王岳伦表示不接受道歉:“我郑重的告诉你:我们全家不会接受你的文字逻辑狗屁不通的虚假道歉!你已经给我们全家,@爸爸去哪儿节目组,以及@湖南卫视的声誉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你假冒节目组摄像师和恶意传播已过500等已构成刑事犯罪!”王岳伦也表示根据证据显示,这个事情并非一人所为,他要揪出其背后的组织,并且王岳伦喊话称:“我若不能保护自己的妻女,枉为男人!老子这回跟你们丫死磕了!”如今发飙事件已近一个月,事件尚未结果,也不见王岳伦方有何动静,该不会是玩双簧炒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