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姚晨杨幂 曝明星与黑粉对骂引轰动大事件

来源:环球娱乐网
2014-05-26 16:03:10
 
 

张馨予姚晨杨幂 曝明星与黑粉对骂引轰动大事件

  黄子佼

黄子佼说到2010年最上火的,肯定是周杰伦(舞台上出现周杰伦照片),台下欢呼,谁知黄子佼却说:“哎哟,你们还为他鼓掌啊?蔡依林的新男友又高又帅,侯佩岑要嫁人,新郎不是他!好不容易拍个《熊猫人》,结果毁誉参半(舞台上两个大字“停播”),拿起麦克风去主持(指《Mr.J频道》)想跟我们PK,结果参半毁誉。”随后,周杰伦的粉丝要求黄子佼公开道歉,并要抵制他的节目。黄子佼则在微博上道歉,称剧本是电视台撰写,自己没有修饰得更好。而周杰伦昨在伦敦宣传《青蜂侠》,通过友人Ric微博留言:“大家冷静点,杰伦请我转达,了解佼哥的本意不是要批评他,而他也希望事情没那么严重,未来还会再呈现更多好作品给大家的。”

点评:黄子佼是个风趣的人,但有时候稍不留神就会伤及他人,不是所有的玩笑都可以开的。当然,照本宣科地念台词,所引发的后果,只有自己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