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姚晨杨幂 曝明星与黑粉对骂引轰动大事件

来源:环球娱乐网
2014-05-26 16:03:10
 
 

张馨予姚晨杨幂 曝明星与黑粉对骂引轰动大事件

  蔡依林

蔡依林一次上陶晶莹(陶子)主持的电台节目,坦言对周杰伦(周董)“最恨的时间已经过去了”,称自己花了一年才释怀,并指对方至今未道歉。不过,蔡依林的坦白言论却惹来经纪公司的不满,下令撤掉她所有的专访通告。蔡依林这番言论引起了经纪公司不悦,也激怒了周杰伦的粉丝。日前“双J”共舞,已让曾护主互骂的双方粉丝深感被耍。不料共舞和好后,蔡依林才一脸老实地聊起“恨”事,连她的粉丝也不敢置信地说:“是她亲口说的吗?”对她所述,周董所属杰威尔公司则不作回应。尴尬的是,主持人陶子也是蔡依林的同门,该节目是预录的,竟也未替她把关。之后,经纪公司已下令撤掉蔡依林接下来所有专访通告,以防她再说错话。

点评:最恨的时间,是放在心里的,说出来却会伤害到爱过的人,当然也牵连到粉丝。难怪周董的粉丝有怨言,连蔡依林自己的粉丝也为周董不平了。感情的事,最好说得委婉点,哪怕是真的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