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姚晨杨幂 曝明星与黑粉对骂引轰动大事件

来源:环球娱乐网
2014-05-26 16:03:10
 
 

张馨予姚晨杨幂 曝明星与黑粉对骂引轰动大事件

  阿娇

阿娇和方力申旧情复炽的传言一度不绝于耳,当阿娇将其与小方的合照放到微博时,Stephy立马把和小方穿上戏服时的合照放上微博,两人又做出搞笑甫士,Stephy此举摆明向阿娇宣示主权。由于三人的迷离三角关系,挑起众人fans在微博展开骂战,Stephy的fans留言指阿娇借小方过桥,搞新闻谷人气;阿娇fans见状即反击说:“你说阿娇粘着方力申,方力申这种半红不红的艺人,谁想跟?本身邓丽欣就比方力申红,那你可不可以说是方力申粘着邓丽欣?方力申+邓丽欣fans及人气都没Twins高,搞清楚情况先。”

点评:阿娇经历了艳照门,找男友都成问题,而惹上旧爱,在旁人看来事情肯定不简单。也许阿娇还是那么天真那么傻,何必呢,人家有女友了,你还这么玩,不该自己被骂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