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田园香》MV首发 首次自导自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9 13:19:04

 

黄雅莉《田园香》MV首发 首次自导自演
 
黄雅莉

黄雅莉《田园香》获何炅点赞 蜕变全能“创作才女”

《田园香》是黄雅莉加盟种子音乐后推出的首支全新创作歌曲,阔别一年多,黄雅莉拨开浮躁,感悟生活潜心创作,一步步坚定地践行着她执着的音乐梦想。出道九年,黄雅莉如众多背井离乡在外打拼的游子一样,会孤单会落寞,生活的无可奈何让黄雅莉愈发勇敢笃定,用小小的肩膀撑起重重的梦想,坚韧之心助长她的音乐梦想盛开出这动人花朵,她用最虔诚的心谱写出了这首芳香四溢的《田园香》,黄雅莉的内心独白都淋漓尽致的在歌曲中娓娓道来。

这首动人之作倾注了她真挚的情感,她用自己的生活经历诉说着在外漂泊的游子们思乡浓烈却又挡不住的梦想能量,这首走心的诚挚之作,《田园香》幕后制作团队也分量十足,邀请到了曾任SMAP、仓木麻衣等制作人的日本顶级制作人鎌田俊哉老师进担任音乐制作,顶尖的词曲制作又融入了最黄雅莉真挚的情感,理所当然得到了热烈反响,歌曲自推出以来,便获得歌迷们的强烈反响。热烈欢迎偶像回归的同时都对歌曲本身大大点赞,称赞歌曲旋律直指人心,激发强烈共鸣,对全新姿态回归的黄雅莉赞不绝口。黄雅莉的圈中好友听闻她发了新歌,也都纷纷表示祝贺和支持,洪涛、胡海泉等前辈也纷纷留言点赞,何炅老师还称赞黄雅莉“再次发现了自己的声音”。据悉,除了《田园香》之外,黄雅莉还将参与全新专辑的制作,或将有多首歌曲将由黄雅莉亲自创作及制作,黄雅莉即将蜕变为全能的“创作才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