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闺蜜》曝先导预告 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出嫁

 

《闺蜜》曝先导预告 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出嫁

陈意涵失恋,两位好闺蜜陪她一路坚强

彼此取暖 从校服到婚纱的永久承诺

此次曝光的先导预告片,前半部分呈现了闺蜜在一起飙车、血拼、一起洗澡等疯狂情节,而随着余文乐、钟汉良、吴建豪几位男神的加入,整个预告片的气氛陡然改变,闺蜜之间单纯的关系被打破,出现了猜忌怀疑情感破裂等等,而曾经花草盎然天台上紧紧拥抱的姐妹团也只剩陈意涵一人孤零零独自疗伤。

“女生之间的悲欢离合全部来自男生”,男人已然成为了闺蜜情感的试金石。预告片中有一个意味深长的片段,闺蜜毕业典礼之后的画面陡然转换成为了夜店灯红酒绿俊男靓女的疯狂,对此制片人林朝阳表示,“现在正是毕业季,也是分手季,很多学生时代认识的闺蜜在毕业之后由于时间、利益、男人等种种因素变得有距离感了,甚至关系不和以至反目成仇,我希望通过这部电影给予天底下所有的闺蜜以祝福,纵使韶光流逝,望所有的闺蜜都能拥有从校服到婚纱的美好回忆,让年少纯真无邪的友谊不要被世俗的压力所打败,当我们回忆慨叹过去不再,友谊难存的时候,回想下曾经跟你风雨同行的那个女孩。”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闺蜜 预告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