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上海宣传 高圆圆否认奉子成婚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4-06-16 07:40:59

 

《一生一世》上海宣传 高圆圆否认奉子成婚

  所有嘉宾与主创合影

相关阅读:高圆圆结婚48小时:住酒店与家人聚餐
高圆圆赵又廷成婚低调简朴 吃拉面过新婚日
高圆圆与赵又廷北京领证 甜蜜瞬间回顾
范冰冰助阵谢霆锋新节目 巴黎铁塔前热舞似情侣
《舌尖》拍电影占领春节档 谢霆锋获邀
谢霆锋提王菲浅笑:想找个人安定下来

 

谢霆锋向前任喊话:一生一世未必拥有

谢霆锋出道以来从未演过爱情片,《一生一世》是他出道十几年来首度在大荧幕上演绎爱情片。导演邹佡笑称,许多人曾问为什么会找来谢霆锋高圆圆搭档情侣,她说:“一位十几年都没在大银幕上谈恋爱的男神,和一位大家公认的女神进行长跑爱情,这个组合的化学反应应该是最强烈的的吧!”不过,谢霆锋却表示拍爱情片很累,“拍完《一生一世》后,可能几年内都不会再拍爱情戏了,宁愿从香港会议中心顶上‘滚’几个来回都不比谈一场掏心掏肺的恋爱来得累!”

发布会现场曝光的“脚步版”预告片十分特别,短片中转换了数个场景,谢霆锋却始终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跟在高圆圆的后面,两人没有过多的话语交流却默契十足。有媒体问及是否相信爱情,谢霆锋毫不犹豫地表示:“当然相信。而且我一直觉得有些一生一世未必是要拥有和占有的一生一世,可能真的爱一个人,你可以永远地祝福、支持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