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6-17 11:27:07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图)

  甘比为刘銮雄生有一儿一女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图)

  甘比深得周星驰喜爱

甘比

甘比,原名陈凯韵,之前在某报纸担任娱乐记者。如今是香港娱乐大佬刘銮雄两位女朋友之一。为刘銮雄生有一儿一女。深受刘銮雄疼爱。前阵子,刘銮雄因受贿罪接受检查时,2位女友为他奔波忙碌,甘比陪聊,另一位吕丽君代替听审。

甘比,同时也是周星驰的好友,之前有媒体拍到过两人共同进餐的照片,可见关系不一般。能被周星驰当做是好朋友的人,娱乐圈好像几乎没有,吴孟达、罗家英、李力持这些合作过的基本都翻脸了。2001年深得周星驰喜爱的甘比,在采访《少林足球》庆功时,星爷一时兴起当着何超琼面前捏甘比的脸,关系可见之深。据了解,甘比也是通过周星驰认识刘銮雄的。

甘比由普通娱记,到刘銮雄得力助手,最后升格为红颜知己,2006年她进驻旧山顶道千万帝堡,与商界巨贾们比邻而居。怀孕后母凭子贵,收到刘銮雄赠送的十多个总值三百多万的手袋和价值千万的红宝石戒指,并由刘銮雄安排搬到半山富人区梅道一号,住进市值6000万元的豪宅安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