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6-17 11:27:07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图)

  金巧巧、于东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图)

  金巧巧抱着女儿

金巧巧

吴启华旧爱金巧巧,去年与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奉女成婚后,在今年刚结束的戛纳红毯上首度以夫妻身分公开亮相,赴戛纳之行金巧巧与丈夫于冬在机场现身,身着豪气,优雅大方,产后多个月的她迅速回复苗条身材,金巧巧手上戴巨型钻戒,据估计价值300万元人民币,尽显贵气。两人甜蜜拖手踏上戛纳影展红毯,金巧巧的身分成为焦点。两人全程十指紧扣,不时亲密“咬耳朵”秀恩爱。

金巧巧与于冬2011年相恋,一直低调处理感情事。去年8月,金巧巧在北京诞下女儿之后,便传出于冬是女儿父亲;其后,于冬在一次电影发布会上疑似暗示自己喜得爱女。金巧巧成博纳老板娘的消息一出,随后却传出一系列负面新闻,网上流出疑似金巧巧的陪睡照,更传其曾勾引张国立并被邓婕抓奸。此外丈夫于冬被前妻臧黎璐告上法庭,陷入财产纠纷,而金巧巧也被指是“小三”。金巧巧斥其造谣,坚决否认,并发律师函要求媒体道歉。值得一提的是,在金巧巧与于冬首次公开亮相之前,金巧巧还曾在某栏目上公开征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