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斥35亿做综艺 15大咖录《十二道锋味》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6-25 10:13:57

浙江卫视斥35亿做综艺 15大咖录《十二道锋味》

  谢霆锋与文章加盟《十二道锋味》

相关阅读:谢霆锋被赵薇问:敢不敢会见王菲 回答:敢!
文章疑顶骂名复出 谢霆锋力携为其“铺路”
《舌尖》拍电影占领春节档 谢霆锋获邀

众人拾柴 斥巨资为谢霆锋圆“男厨”梦

《十二道锋味》于谢霆锋而言绝对算得上是呕心沥血之作,身为这档美食节目的灵魂人物,谢霆锋既要负责下厨,还要担任节目的主持人,负责与嘉宾聊美食、谈人生。身兼演员、歌手、制作公司CEO等多重身份的谢霆锋,其实还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号 “厨神”。

早在谢霆锋做这档美食节目之前,香港歌手刘浩龙、陈奕迅老婆徐濠萦等就在微博上纷纷晒过霆锋的“下厨照”,并大赞谢霆锋“厨艺了得”。其实谢霆锋很早以前就说过,真正的梦想其实是做一名真正的厨师,但从12岁出道以来,这个梦想就一直延迟延迟再延迟,所以这一次有机会,就做一个真正的,他心里想做的美食节目出来给大家看。

为了完成谢霆锋的“男厨”梦,经纪人霍汶希决定为他着手筹备这样一档节目:“他从来没有求过我,这是他的梦想,我为什么不帮他完成呢?但是既然要做,我们就要做好,还要跟别人不一样。” 霍汶希还透露:“其实损失最大的是霆锋,他做这个节目意味着他要推掉所有的广告和电影。”

为了这12次拍摄,谢霆锋参与每次的策划和设计不说,更亲身挑选了强大的制作班底,每集制作费用都不下100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