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斥35亿做综艺 15大咖录《十二道锋味》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6-25 10:13:57

 

浙江卫视斥35亿做综艺 15大咖录《十二道锋味》

  谢霆锋出海钓鱼

相关阅读:谢霆锋被赵薇问:敢不敢会见王菲 回答:敢!
文章疑顶骂名复出 谢霆锋力携为其“铺路”
《舌尖》拍电影占领春节档 谢霆锋获邀

大咖云集 堪比电影阵容

据悉,除了高昂的制作费之外,《十二道锋味》的嘉宾也绝对堪比大片阵容,请来的明星嘉宾都是都与谢霆锋私交甚密,且都是家喻户晓的一线明星。他们中很多人鲜少出现在综艺节目中,这次做客《十二道锋味》也算给足了好友谢霆锋面子。但是亲兄弟也要明算账,这14位大咖加起来就算打个友情价,那也绝对不下于八位数。

浙江卫视正是看中了《十二道锋味》新颖的节目模式,堪比电影的精良制作,以及明星大咖的给力加盟。此外,谢霆锋“男神”到“厨神”的转变也极具吸睛能力。加之节目中呈现的异国风情和世界美食也能让观众大饱眼福,垂涎欲滴。因此浙江卫视将《十二道锋味》看做是第三季度综艺节目的重头戏,据悉节目将于7月份每周六晚21:10播出,腾讯视频全网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