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京辉《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疯狂独角戏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7-15 15:13:55

孟京辉《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疯狂独角戏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王雨晨摄影

一朵鲜花在隐蔽的角落里无声无息地枯萎,只有这一叠素笺发出震撼人心的无声叙述,像从另一个世界吹来一阵凄惨的冷风,带来一股不能得到的信息。她用清纯、失贞、放荡守护着自己的初恋秘密到死,轮到他也要在余生中忍受着思念的煎熬……被誉为“世界上最了解女人的作家”史蒂芬·茨威格的经典小说《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自问世以来,曾多次被搬上银幕和舞台,而在去年,戏称自己是“世界上最不懂女人的导演”孟京辉将这部作品搬上了话剧舞台,对于原著进行了大幅度的改编,而新锐女演员黄湘丽则挑起了这部“疯狂独角戏”的大梁,分别饰演青涩少女、未婚母亲、交际花、巫婆等十个角色。

今年8月5日,这部话剧版的《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将首度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