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率众人寻V Girl 幸福仅是一票之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3 15:14:13

魏晨率众人寻V Girl 幸福仅是一票之隔

魏晨公开宣布8月2日七夕夜要与V Girl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万众瞩目下大秀恩爱。只要拥有一张演唱会门票,你就是魏晨要找的V Girl!而且还有机会穿上魏晨同款情侣T恤!同时本周末,你在签票会现场购票不仅可获得魏晨亲笔签名海报,还可拥有他为你精心准备的七夕甜蜜周边礼品,数量有限!

魏晨高调寻找V Girl 七夕天河秀恩爱

一直对感情保持低调的魏晨,这次终于公开回应,势必要找到这位V Girl,消息一经发出引来全民热议,众多乐橙纷纷自发寻找。

“其实这个V Girl就是你!”主办方MusicRadio音乐之声将在购买2014MusicRadio魏晨“登封造极”巡回演唱会门票的歌迷中,随机挑选出一位幸运V Girl,七夕之夜在广州演唱会现场与魏晨贴身互动!你与魏晨的幸福就只是一张门票的距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