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美图

《亲爱的》发“DEAREST”海报 主创启程前往威尼斯电影节

《亲爱的》发“DEAREST”海报 主创启程前往威尼斯电影节

故事感人有力量 陈可辛:找到最想拍的电影

电影《亲爱的》取材自真实事件,是导演陈可辛从未接触过的题材。陈导表示, “我对社会题材一向很少拍,这次确实是故事太感人,对我来讲,我想把真实的感人的故事搬上银幕。这么曲折动人的故事我们写剧本都写不出来。所以对我来讲,还是情感,人物,剧情好看。很有感染力。”

此前电影发布的首款“我们回家”版预告片,以强大的情感冲击力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并主动评论,“真实感人,特别震撼,演员们都呈现出特别高的情感浓度,也能看出导演希望通过电影传递的力量”。对此,陈导表示“非常开心找回自己最想拍的。”

谈及此番电影《亲爱的》将在威尼斯首映的预期,导演表示,“好不好是主观的,每人都有不同看法。我自己是很喜欢。我觉得做完这部戏,不管结果如何,我觉得超越了自己。当然,这也是一部人人都能看,人人都应该有感受的电影。它一点都不难读、不难懂,它自然而然地在电影院里发生着,情感在荡漾着,可能走出电影院,你还会有些思考。也希望这部电影能早日跟国内观众见面。”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dearest 款海报 亲爱的 陈可辛 导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