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卡通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木偶剧院9月6日亮相

 

卡通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木偶剧院9月6日亮相

卡通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剧目中的“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围裙妈妈”逼真地再现了动画片的人物造型,大头儿子的聪明、可爱,小头爸爸的勤劳、敬业,围裙妈妈的善良、体贴,通过大头儿子的家、地铁、花园、面包店等20多个场景进行一一展现。另增加“小地瓜”“棉花糖”等可爱的卡通造型更是让演出高潮迭起。全场10余次每隔3-5分钟一次的互动,不遵守公德的墨镜男的滑稽、搞笑、夸张表演,和以木偶呈现的色彩绚丽的蝴蝶、蜜蜂表演形成鲜明对比,舞台上大头儿子如数家珍般地说出小地瓜的“30条优点”等都让现场观众乐个不停,相信走进剧场大家还会得到更多惊喜。

中国木偶剧院为“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安家,看剧、看电影享文化大餐。在卡通舞台剧揭幕演出同时,“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家也在中国木偶剧院亮相。无论是舞台上既卡通又温馨、色彩绚丽的“家”,还是剧场外形式多样又能互动参与的“家”,都让观众朋友们被深深吸引。据中国木偶剧院介绍:木偶剧院将和央视动画展开合作,在全市范围内推出凭央视首部动画大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电影票看舞台剧享6折优惠的系列活动,让观众享受“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品牌的文化大餐。另外,卡通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将于10月1日、2日10:30 在梅兰芳大剧院演出2场。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