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芒果传媒爽剧来袭 《美人制造》剧情劲爆

 

芒果传媒爽剧来袭 《美人制造》剧情劲爆

新模式新尝试 敢投入不怕失败制片方

在发布会上也侃侃而谈此次《美人制造》在新的创作、传播、推广方面的尝试。首先肯定了《美人制造》在配合周播环境上做出的创作方面的尝试和努力,并且表示肯定能够拿下本年度最好的周播栏目剧。而在推广上也抛开以往的传统媒体传播形式,全面与新兴媒体合作进行全平台推广,网络播放交予芒果TV全平台播出,微博、微信、论坛等新兴媒体也自开机起就全程参与剧目的推广,更跨界首次尝试与电商平台合作。发布会上的娱乐环节请出《美人制造》编曲徐子崴力推新作《臣妾做不到》,全体主演大跳“广场舞”,场面混乱搞笑不断。徐子崴此次为《美人制造》创作的主题曲《待我(你)长发及腰》由尚雯婕演唱,插曲《听》则请出天娱一哥张杰开嗓,又为本剧吸引来大量粉丝关注。发布会后,主演、主创都表示随着开播日期临近,最近宣传推广方面的活动排期非常密集,将会毫不客气的霸占屏幕一段时间。希望自己这段忙碌的宣传能够起到好的效果,让在电视机前和网络平台上的观众能够看到本年度最好的周播栏目剧,自己幸苦一点无所谓。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美人制造》 芒果传媒 于正工作室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