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秋季档日剧、美剧大波来袭 这些剧集值得追!

秋季档日剧、美剧大波来袭 这些剧集值得追!

《傲骨贤妻》

9月22日回归的《傲骨贤妻》中Alicia的扮演者朱丽安娜·玛格丽丝第二次凭借这个角色拿到艾美奖视后头衔,使得该剧又火了一把。

在第六季中,扮演古怪律师Elsbeth Tascioni的凯莉·普雷斯顿以及扮演毒枭Lemond Bishop的Mike Colter将会回归。第五季结尾,Alicia被询问是否想竞选州检察官,在新一季预告中,Alicia给出了回答:“I’m never saying yes.”。至于女主Alicia和Kalinda关系能否和好如初,将成为本季一大看点。该剧主创和制作人表示今年的一切,包括Will之死,都是有意为之,它们带来的后果仍在持续发酵。

秋季档日剧、美剧大波来袭 这些剧集值得追!

《新闻编辑室》

本剧由《白宫风云》、《社交网络》编剧阿伦·索尔金撰写剧本,讲述了一群“新闻人”的故事,聚焦一个虚拟的电视台,通过新闻展示美国政治社会生活,同时刻画出勤奋拼搏的职业媒体人形象。

该剧一经播出,就引起热议。在国内,剧迷们为剧中人伟大的职业理想感动不已,结合现实处境,更是感慨万千。当剧中人冲破重重阻力发出声音,表达自己的看法时,无数屏幕前的观众热血沸腾。此外,剧中男女主角间纠结的情感关系也牵动着观众的心。

该剧延续阿伦·索尔金作品一贯的风格,犀利嘲讽、针砭时弊。在《新闻编辑室》里,观众能够体会到敬业带来的尊严与荣光。短短三季,不忍告别。在此呼唤更多精彩的职业剧。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