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揭谢霆锋心中最爱是王菲的7个"证据"

凤凰网 2014-09-29 09:44:22

揭谢霆锋心中最爱是王菲的7个

除了表白、昵称和歌词,谢霆锋在王菲生日时的表现,亦可作“最爱王菲”的佐证。今年8月,王菲度过45岁生日,凌晨她在微博晒素颜自拍,获众多粉丝及好友献上祝福。巧合的是,旧爱谢霆锋日前与高圆圆合拍电影《一生一世》,也选择在这天放上自弹自唱的《让我们走下去》视频,敏感时机引发网友揣测,谢霆锋是要把这首歌送给王菲当成生日礼物,起哄要两人复合。(图为谢霆锋在2014年8月上传的自弹自唱视频)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谢霆锋 王菲 十二道锋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