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李小鹏夫妻《极速》秀恩爱陈小春应采儿“被插足”

李小鹏夫妻《极速》秀恩爱陈小春应采儿“被插足”

陈小春应采儿夫妻变对手刘云要睡两人中间

同样是夫妻档的陈小春和应采儿,则分别被兄弟组及闺蜜组“拆开”。陈小春搭档好友郑伊健,组成古惑仔组合协力打拼;应采儿则和十年姐妹刘云一组,以默契十足的闺蜜搭档参与比赛。平时以硬汉形象示人的陈小春,在节目中多次表示担心老婆,郑伊健则在一旁安慰,不时给予鼓励。而应采儿与刘云的好姐妹组合,则在节目中显得爱恨缠绵,时而亲密合作、时而大声争吵,让见惯大场面的节目组直言被惊到。

应采儿一向以快人快语著称,在《极速前进》中,她依然不改大女人本色,与好闺蜜刘芸上演了一出相爱相杀的好戏。但当提到老公陈小春时,应采儿则瞬间变身小女人,满口我老公应该得第一,男人要面子;在执行街头索吻任务时她则说我老公在旁边,我不可以亲别人。更令陈小春夫妇哭笑不得的是,在抵达纽约的第一夜,好姐妹刘云要和应采儿同睡,应采儿却不舍老公陈小春。刘云在镜头前直言说“那我睡你们俩中间”,最后被应采儿连哄带骗才请出了房。

与陈小春搭档的郑伊健,则在节目中大吐苦水,被节目中刺激惊险的任务折磨得直摇头,表示“这个节目太刺激了,一定要看完整版,真的很过瘾”。据悉,《极速前进》将于1017日晚21:08起,于每周五晚在深圳卫视播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极速前进》 深圳卫视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