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演不完的经典名著 《人民公敌》王学兵高亚麟“兄弟”开战

演不完的经典名著 《人民公敌》王学兵高亚麟“兄弟”开战

排练场气氛激烈 笑果好

《人民公敌》是易卜生在1882年创作的社会问题剧,这部作品无数次被百老汇搬上舞台,其中男主角斯多克芒医生更是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塑造过的最满意的角色,此剧反映了19世纪中后期的欧洲面对现代化的困境。故事发生在挪威南部的一个滨海城市,海滨浴场使得该城市成为著名的旅游和疗养胜地,也成了当地经济的支柱。斯多克芒先生作为浴场的首席医生,却发现城市的水被污染了,使得浴场成了“传染病的窝儿”。斯多克芒医生向作为市长的哥哥呈上了分析报告,建议重修供水系统,并希望将真相公诸于世。市长出于个人和地方利益的考虑,极力反对斯多克芒医生的建议,并千方百计阻挠医生公开发表真相。媒体、企业主、以及号称为“结实的多数派”的业主代表出于各种动机,起初怂恿医生在报纸上发布真相,然而在发现这样会侵害到自己的利益的时候,统统背叛了医生。

此次《人民公敌》演出邀请了金马奖提名最佳男配的王学兵饰演斯多克芒医生,在排练场里,王学兵饰演的医生与高亚麟饰演的市长唇枪舌战,幽默讥讽。排练现场笑果不断,“大导”林兆华不断提示:“可以再疯点。”王学兵的冷幽默遇到高亚麟的快节奏,令现场工作人员忍俊不止。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林兆华 《人民公敌》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