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北平无战事》今晚大结局 演员集体红透天 五大悬疑待揭秘

《北平无战事》今晚大结局 演员集体红透天 五大悬疑待揭秘

十多位演员集体爆红 五大悬疑待破解

过去几周的荧屏上:六大影视帝的惊艳出场,老戏骨的巅峰对决,新人的缤纷亮相,客串嘉宾的灵光乍现,使得《北》从主角到配角,几乎所有角色,依次、轮番成为今年最热的话题和观众亲睐的对象。依靠刘和平对剧本和制作的把控,《北》不但让刘烨、廖凡等正处在个人电影事业巅峰时期的影帝让出档期,自降身价,重返荧屏;让陈宝国、倪大红、王庆祥、程煜等在电视界都有资格拿终生成就奖的老戏骨,将《北》视为自己的代表作。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该剧播出过程中,许多并非当红炸子鸡的演员,也一跃成为受观众追逐、炙手可热的明星,比如祖峰扮演的崔中石,就被网友授予“崔叔”的雅号,获得不亚于男一号刘烨的人气,连带扮演其妻的王一楠,也因一口亲切的上海普通话,被网友狂赞“小崔媳妇演的好”;王凯扮演刘烨的弟弟,“小鲜肉”标签深入人心;为陈宝国端茶递水的“孙秘书”,其扮演者在角色身份揭秘后,微博粉丝也在几天内上涨了600倍。在一个时段,一个剧作中,能让大腕和新人集体红透天的的作品,借刘烨的话来总结,那就是“再配这么大的制作,再把这么一拨人凑起来,这样的剧,以后应该是很难有了。”

今晚,《北平无战事》将迎来最后的大结局。在接下来的剧集中,方孟敖在私自驾机被免除刑责,从未接受过党组织命令的他,将面对什么样的使命?将做出如何值得浇筑于青铜之上的功绩?对贪腐的国民政府全然失望,却心忧国家民族的梁经伦将何去何从?能否在时代洪流逆转与个人命运变化的双重夹击中做出正确的选择?为建丰同志一心效命,又在权力斗争中失势的曾可达、能否赢得最终的赌局?何其沧、方步亭等能否置身犬牙交错的斗争之外?谢培东、何孝钰等地下党员,是否能亲眼看到民族解放的一天?这一切扣人心弦的答案都将在今晚一一揭晓。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北平无战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