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王菲李亚鹏离婚大猜测

王菲李亚鹏离婚大猜测

图为2007年12月8日,在上海“嫣然基金”晚会隆重举行。 图片来源:朱良城/CFP

离婚原因猜测

1.王菲慰问谢霆锋左眼为导火索

你只看了快男20强争夺战第二场的重播,那很遗憾,你已错过了今年最精彩的一次评审交战,因为重播时已删了这一段。谢霆锋当评审仍戴着酷酷的墨镜,陈坤批其不尊重选手应该摘掉,随后,一个朝对方扔耳机,一个暗讽对方是大便……除了这精彩一幕被网友调侃外,谢霆锋前女友王菲,发了一条有关左眼的微博,更被大伙捧为“帮前男友”,引发后续狂欢。这也被许多人认为是两人离婚的导火索。

2.李亚鹏是夜总会常客

对于王菲和李亚鹏离婚的原因目前外界有诸多猜测,但据知情人士爆料,李亚鹏的信用卡全是夜总会消费,王菲持有该信用卡的副卡。

3.王菲看破红尘准备出家

据知情人透露,二人离婚早有迹象。王菲当年为了李亚鹏的事业发展作巡回演出,其间李亚鹏也很争气,在丽江等地的房地产发展很好。李亚鹏事业有成后,王菲先后几次将自己名下的财产全部捐给了佛学院。而她也确实作到了无后顾之忧,给大女儿窦靖童很早就办理了信托,保证其一生衣食无忧。二女儿也交给李亚鹏照顾。从目前情况分析,其出家可能性很大。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