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伊·福克斯之夜献礼:文学界的八个阴谋论

作者:爱新闻 于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19 10:12:38

盖伊·福克斯之夜献礼:文学界的八个阴谋论

2) J·K·罗琳没有写《哈利·波特》
没有人能够实际上那么穷还能擅长于写作,对吗?是的,罗琳很明显是一个被受雇演作家的演员。或者说至少那是挪威电影制作者尼娜·顾菲(Nina Grunfeld)认为的。“有人能在这个只有巧合的媒体工业中如此的多产并且商业上如此成功吗?”顾菲提出了这样的看法,《哈利·波特》系列实际上是由一群人写的,这帮人很乐意接受这样世界范围没有肯定的这样的事实。罗琳是他们雇佣作为整个系列的形象代表的演员,而且她的故事被机智的加工成为给一位穷困单身母亲的希望。毕竟,一个人写六部厚重的小说并且被译成55国语言而且不到十年的时间卖出了两亿五千万册,这种事可能吗?是可能的。如果你有一百万的薪水的动力摆在你面前!

3)亨特·斯托克顿·汤普森是被暗杀的
根据互联网理论,汤姆森(Hunter S Thompson)知道911事件的真相。据thompsonmurder.com网站称,真相就是这很明显是给“新保守主义的珍珠港”的花招。并且整个事件是美国政府策划的!因此在2005年,中央情报局或者先觉者或者一些人决定汤姆森要在他把这条信息公布全世界之前处理掉。所以他们设计了自杀。汤姆森死的时候在和他的太太通电话,而且他留下了剪短但是很奇怪的自杀讯号,那就是足球季结束了。根据他的朋友讲汤姆森把自杀挂在嘴边数十年了,但是网站坚称自杀是被设计的,理由如下:他和他太太安妮塔感情很好,他太太是个很随和可爱年轻的金发碧眼的女孩。由thompsonmurder.com提出怀疑且最令人信服的是据报道他在前一天告诉一个朋友“他们想让一切变得像自杀,我知道那帮狗东西是怎么想的”。个人而言,我不觉得汤姆森去世之前所说的话只是想让我们猜测而已。

4)威廉·戈德温杀死了雪莱的第一任妻子
《弗兰肯斯坦》(Frankenstein)的作者玛丽·戈德温(雪莱的妻子)和英国诗人雪莱在玛丽16岁的时候成为了情人。当时,雪莱还在婚,妻子是哈丽艾特( Harriet)。玛丽和雪莱与拜伦及拜伦情妇偷偷跑了出来在日内瓦度假。在日内瓦他们还发起了一场比赛:看谁能写出最吓人的故事,也正是这时候玛丽开始创作《弗兰肯斯坦》。当雪莱和玛丽偷跑出去度假的时候,他的妻子哈丽艾特·雪莱也留下她的孩子失踪了。一个月之后她被发现漂在一个湖上,并且当时怀有身孕即将要生产——表面上看起来是自杀的。雪莱和戈德温以酒精中毒、通奸和卖淫的罪状诬蔑了哈丽艾特好几年,损坏了哈丽艾特的名声,也掩盖哈丽艾特死亡背后的事。阴谋理论家称,玛丽的父亲威廉·戈德温,英国知名作家,应该对哈丽艾特的死负责。这种说法是有真实依据的,那就是威廉·戈德温在哈丽艾特死亡还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坚持让玛丽和雪莱完婚,并且在人发现哈丽艾特死亡之前的几周,威廉·戈德温就已经在他的日记里记下了哈丽艾特的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