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星际"小美女近日爆红 00后美萝莉无需十八变

网易 2014-11-20 10:38:00

小墨菲的饰演者叫Mackenzie Foy,别看她年纪不大,来头可不小呢。Mackenzie Foy麦肯基弗依2000年出生,4岁开始拍广告,9岁开始演电影,10岁因为出演《暮光之城》成名。她有一双水汪汪又倔强的大眼睛,哭戏什么的信手拈来。最难得的是,她越长越漂亮,有点像Anne Hathaway和Emma Stone的合体,现在已经是个亭亭玉立的小淑女了。不仅如此,Mackenzie Foy美中还透露着叛逆和有点鬼马精灵般的气质,亦早早成为各时尚品牌御用的模特,在时尚圈名声在外。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Foy Mackenzie 美中 小美女 十八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