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狱中过32岁生日 柯震东公开祝福:都在等你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12-04 09:36:01

房祖名狱中过32岁生日 柯震东公开祝福:都在等你

  柯震东公开祝房祖名生日快乐

房祖名狱中过32岁生日 柯震东公开祝福:都在等你

  成龙女徒弟为“少爷”庆生

更多阅读:成龙谈房祖名涉毒:若早知道 肯定打死他
港媒曝房祖名月底受审 成龙林凤娇将进京
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批捕

据香港媒体报道,房祖名8月14日在北京吸毒被抓,因属刑事犯罪,现仍被关在北京看守所里,恐面临最高3年以下有期徒刑的他至今已被拘留112天,12月3日是他32岁生日,跟他一起被抓的柯震东刚才公开在社交网站上祝他生日快乐:“要坚强,我们都在等你。”算是力挺自己的“患难兄弟”。

而郭采洁虽没指名道姓,但发文称“今天你要快乐”疑似也在祝福房祖名,网友都猜到她指的应该就是房祖名,还意有所指地说:“在监狱他怎么能快乐?”

傍晚,成龙女弟子的徐冬梅也在微博为“少爷”庆生。徐冬梅在微博写道:“至房祖名:哥今天是你的生日,这个生日与以往不同,我祝你更快乐,因为我相信因为你自己,会有人陪你过生;我相信因为你自己,而领悟更多;我相信因为你自己,更加坚强;我相信因为你自己,会把自己照顾的更好。把我们相信你自己,用心传递给你,等你,相信你,加油,安康乐。@新七小福。”

房祖名的32岁生日在牢里度过,恰巧今年也是成龙与林凤娇结婚32周年,虽然成龙打起精神开工拍戏,也透过想办法为儿子争取缓刑,但林凤娇至今未现身,据悉她已见过房祖名,相当伤心的她私下感叹“恨不得坐牢是自己”。不过粉丝还是在微博送上祝福,愿他们再携手走过另一个3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