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咱们结婚吧》再曝“女神版”特辑 四大女神亮剑争夫婿

《咱们结婚吧》再曝“女神版”特辑 四大女神亮剑争夫婿

“恨嫁女”高圆圆蜜里寻草 “逼婚女”陈意涵强势亮剑

与电视剧相比,高圆圆在电影版中饰演的“恨嫁女”叶雯雯同样也是一名婚纱店店长,从已曝光的剧照和花絮特辑中可以看到,貌美如花的她依然坚信爱情最重要的是彼此相伴。但是面对“恨嫁女”的头衔,高圆圆是这样理解的:“她是非常想披上婚纱,对婚姻有憧憬和梦想,但对另一半的选择却一点也不含糊将就。”对于自己在片中的角色和期待中的另一半,高圆圆坦言,“片中我并不是很主动的那一类,我和他之间也是很珍惜相互之间的友情的,所以不愿意捅破,直到我看见了他做的一个很重要的东西,才确定了我们之间的那份情感。”究竟这个重要的东西是什么,高圆圆并未透露,这也吊起了观众的胃口。

而另外一位女神陈意涵却将“主动”作为武器,摇身一变成了“逼婚女”。对于自己的角色陈意涵表示:“我在片中饰演的顾小蕾是一个机场的安检人员,是那种很温柔很体贴的女孩,很爱哭。”不过作为“逼婚女”,面对男友对于婚姻的的无动于衷,陈意涵果断“亮剑”,无论是‘父母逼婚’,还是突然失踪,最后都是想逼男友束手就擒。“在片中我们在一起很久了,一直觉得很稳定,也有同居,但是他一直不肯娶你,所以只能靠逼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咱们结婚吧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