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奖十大看点:水果姐新单GaGa爵士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2-08 09:32:19

第57届格莱美颁奖礼将于美国时间2015年2月8日(北京时间2015年2月9日早9:00)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欧美乐坛的年度盛宴,每年的格莱美颁奖礼都有着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与表演,那么今年的格莱美将会有那些值得期待的看点呢?

格莱美奖十大看点:水果姐新单GaGa爵士

  女王Bee和小鲜肉Sam Smith都是大热门

看点一:Beyonce与Sam Smith同争大奖

作为本届格莱美提名的大赢家,完美天后Beyonce与同志新人Sam Smith的得奖呼声无疑是最高的,两人分别获得了格莱美的六项提名,Sam Smith更是一人横扫通类四大奖项提名,成为今年得奖的大热门。而与他们一同竞争通类奖项的热门选手还有小美女Taylor Swift、澳洲才女Sia、另类大神Beck、说唱女歌手Iggy Azalea以及金牌制作人菲董Pharrell等,最终几大奖项花落谁家,着实让人无限期待。

格莱美奖十大看点:水果姐新单GaGa爵士

  女帝麦当娜重回格莱美表演

看点二:流行女皇麦当娜登台表演

作为世界乐坛的流行女皇,麦当娜在本届格莱美上将再次登台献唱。麦姐共在格莱美上有过4次表演,其中有两次还是作为开场秀,可见其乐坛地位的德高望重,而麦姐在格莱美上的每一次露面也都会给观众带来无比震撼的视听体验:1999年身着日本艺伎装在格莱美上大秀另类前卫电子乐;2001年将劳斯莱斯开上格莱美舞台的霸气开场;2006年穿着性感高叉裤与虚拟乐队Gorillaz共同表演的虚拟现实秀;再到去年格莱美上声援同志婚姻的大爱无疆,麦姐的每一次出现都赚足了眼球。尽管近期麦姐新专惨遭黑客泄漏,但对于这位舞台女皇,在格莱美上精彩的现场表演定会让所有人闭嘴惊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