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奖十大看点:水果姐新单GaGa爵士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2-08 09:32:19

格莱美奖十大看点:水果姐新单GaGa爵士

  GaGa将表演爵士曲风

看点五:Lady Gaga与Tony Bennett跨界演绎爵士乐

既然好姐妹Madonna、Katy Perry和Rihanna都来了,这场世界性的音乐盛宴又怎么能少了Lady Gaga。只是,相比于以往在舞台上的惊世骇俗,我们的新晋天后这次要改走优雅低调路线——与爵士传奇Tony Bennett爷爷跨界合唱爵士乐。而这两位乐坛大腕于去年合作的爵士专辑《Cheek To Cheek》也是本届格莱美“最佳传统流行专辑”的得奖热门。

格莱美奖十大看点:水果姐新单GaGa爵士

  郎朗与Metallica的跨界合作经典十足。

看点六:郎朗再度登上格莱美,将与重量级艺人同台合作

去年格莱美舞台上,我国古典钢琴家郎朗和重量级摇滚乐队Metallica的跨界合作共同致敬摇滚大师Lou Reed,成为了当晚最让人惊艳的表演之一。刚刚时隔一年,我们的古典王子又将再次登上格莱美,至于同他一起表演的嘉宾,主办方却索性卖起了关子,只透露是一位重量级的艺人。作为三次登台格莱美表演的中国音乐家,郎朗绝对为黄种人在世界舞台上奏响了华丽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