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奖十大看点:水果姐新单GaGa爵士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2-08 09:32:19

格莱美奖十大看点:水果姐新单GaGa爵士

  日日新单邀来侃爷和麦卡特尼助阵,牛!

看点三:蕾哈娜联手侃爷、披头士合唱新曲

新生代巴巴多斯劳模天后蕾哈娜在时隔两年后终于发表了自己新专辑的首支单曲《FourFiveSeconds》,而被她拉来合作的竟然是传奇乐队披头士主唱Paul McCartney与说唱天王Kanye West,三大巨头的破天荒合作瞬间引爆了世界乐坛。至于新单的首秀地点,就是今年的格莱美。

格莱美奖十大看点:水果姐新单GaGa爵士

  水果刚结束超级碗表演,马不停蹄奔赴格莱美

看点四:Katy Perry首秀新单《By the Grace of God》

刚刚在美国春晚“超级碗”中场秀上给全世界带来精彩演出的水果姐姐Katy Perry无疑是近日最受瞩目的大牌明星,超级碗余温未散,水果姐又要马不停蹄的赶往格莱美现场再次献唱,而这次表演的曲目则是她的新单曲《By the Grace of God》。要知道,作为格莱美最喜欢的女歌手,水果姐前两次在格莱美上表演的曲目《Part of Me》和《Dark Horse》可是演出一结束就迅速成为了Billboard排行榜冠军哦。真可谓,格莱美虐水果千百遍,水果待她仍如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