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奖十大看点:水果姐新单GaGa爵士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2-08 09:32:19

格莱美奖十大看点:水果姐新单GaGa爵士

  英伦两大才子亮相

看点七:英国最火新人集体献唱

2014年是英国歌手们丰收的一年,两位英国制造的新人Sam Smith与Ed Sheeran成为了去年全球最火的两位流行男艺人,这在本届格莱美的最大奖项“年度专辑”提名上就足以窥豹见斑——两人去年发行的专辑《In the Lonely Hour》和《X》双双被提名,风头可谓一时无俩。这两位全球瞩目的新人自然也不会吝惜自己的看家本领,将在今年的格莱美舞台上分别献唱自己的拿手曲目。除此之外,英国当红女歌手Jessie J也将首次在格莱美登台,与她合作的歌手则是英国爵爷Tom Jones。

看点八:“美国好声音”导师同台竞演

提起中国近年来最火的音乐选秀节目,想必很多人都会选择“中国好声音”,而这档节目的原型“The Voice”(美国好声音)同样在大洋彼岸深受追捧。与“中国好声音”一样,“The Voice”也是无导师不大牌,本届的两位人气导师Adam Levin(Maroon 5主唱)和Gwen Stefanie都是在全球享有盛誉的音乐偶像,两位大牌将首次在节目之外合作演唱,绝对赚足了人们眼球。

看点九:R&B大牌悉数登场

尽管欧美乐坛的R&B市场近年来好景不再,但这并未影响到向来不以销量论英雄的格莱美。本届格莱美上,几位大牌R&B艺人亚瑟小子Usher、菲董Pharrell Williams、传奇叔John Legend和苦婆Mary J. Blige将悉数登场,分别表演自己的单曲。而一直未明确是否出席的Beyonce也很有可能在最后时刻空降颁奖礼现场。

格莱美奖十大看点:水果姐新单GaGa爵士

AC/DC重返格莱美舞台

看点十:AC/DC时隔多年重返格莱美舞台

近年的格莱美总会请来一些重量级的摇滚艺人来嗨翻舞台:2011年是Bob Dylan和Mick Jagger(滚石乐队主唱)的震撼演出;前年有Sting的雷鬼致敬和Jack White的双曲联唱;去年则是Metallica与郎朗将古典和摇滚融合的冰与火之歌。那么问题来了,今年登陆格莱美的摇滚大腕又会是谁呢?那就是澳洲传奇硬摇滚乐队AC/DC,这是老爷子们时隔近二十年重返格莱美舞台,摇滚迷们真心有福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