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已成老年化代名词?Snapchat成新潮

作者:爱新闻 黄淇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13 17:11:22

 Facebook已成老年化代名词?Snapchat成新潮

Snapchat,别多管闲事

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让人费解?这并不是专业的科技作家的借口。有接近2亿的用户活跃于Snapchat上,并据相关指标统计,已成为了世界发展最快的社交应用。迄今为止,Snapchat已是华尔街日报时事分析的重点,福布斯推介主体,以及是为恐慌父母指南需考虑的问题。扎克伯格考虑到当前形势,到2015年,Snapchat的基本功能已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了。

至今,每每我试着用应用时,似乎总觉得我的父亲定当记得我九岁那年在一款名叫音速小子(Sonic the Hedgehog)的游戏上向他宣战的事。结束时,心仍砰砰地跳着,浑身大汗,手还在绝望地猛打屏上的符号,视死如归般地在消息过期前为完成查看朋友消息的基本任务。不久,Snapchat,让我觉得自己不得不认老了。

最近,我发现:并非我一人如此。这可让我松了一大口气。Snapchat的流行几乎让25岁以上的群体觉得自己老了,甚至连一些从不服老人亦如此。或许,这就是Snapchat最大的吸引力。

详述前,你必须知道,我并不是真正的蒙哥马利•伯恩斯(美国动画《辛普森一家》中一位反面固定角色)。我,32岁,财富创造的千禧之子。但在我那一辈自尊的人群中,我的生活却远离(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的)微博、自拍、看Vice视频,以及为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投票的政事,反倒在博客上写些东西,保留着在Venmo(一款可供朋友之间自动转账支付的移动应用)偿还买玉米饼钱的习惯。

下一个“脸谱(Facebook)”是什么?这当然是只有所谓的“老一辈”才会生此疑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